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思意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思意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秋天就像一把鏟子,它為大家帶來了豐收喜悅,所以它更是使人歡悅的季節。

  那年的秋,顯然有些凄涼,但它還是給了少部分人的笑。我就是其中一個。

  喂,瑤瑤,快一點,否則,咱們就去不了啦。朋友說。我說,知道啦,別嘮叨啦,這就來。這一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要和朋友們一起去郊外遊玩。我說,總算是到了,這山路也太難走了吧,自行車弄的一顛一顛的。春穎說,瑤,這哪是山路嘛,明明就是一土路。亮亮說,喂,你們帶好食具了嗎?我說,糟了,光收拾東西了,所以……沒有帶。不過,我帶了麵包和一些火腿。洋洋說,這哪是秋遊啊,連食具都不帶。就光吃麵包火腿。哼,我不吃了,我要回去了。我說,對不起,我把麵包都給你們。說罷,我一個人向遠處走去。朋友們則是和洋洋說了一些話。這時,春穎走了過來,她說,沒事的,我們可以去這林子里逛逛啊。下次來別忘帶就行。走吧,我們去好好玩一次吧,別傷心了。聽了春穎的話后,我又重拾信心,走到了朋友身邊。洋洋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把話說那麼重。我說,是我不好,我不應該忘帶食具的。亮亮說,你們倆別謙虛了,走吧。說著,我們去了樹林……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都會說,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我們是一個團隊。

  ?六年級:冰凌茉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思意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思意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