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腳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的腳步和春一樣,也是無聲無息的,她悄然來到我們身邊,沒有給你任何的暗示。

  一個人漫步在校園的過道上,一陣涼風拂過,夾雜着花草的味道,是甜的,哦,不,是香的。偶然抬起頭,發現樹上的葉子黃了,水杉隨着風兒在舞蹈。

  半空中的飛葉很美,讓人有無限的遐想。詩人為它陶醉,我亦為它所傾倒。我不是詩人,沒有詩人的詞賦。我也不是作家,沒有作家的言語。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當風兒把樹葉卷落地上時,不免產生一種悲哀感。漫天飛舞的樹葉總有落地的一刻,那一刻,便是它們生命的盡頭,再也無人問津。也許,只有環衛工人,把它們掃成一團,帶它們去向另一個世界。也許,它們將永遠深埋在土裡,化為灰燼。

  我就和這落了地的樹葉一樣平凡,毫不起眼。

  夜晚,一個人躺在樓頂上,看滿天的星星。它們,也是那麼平凡。一閃一閃的,雖平凡,但它們總有自己的光芒。雖微小,但總有屬於自己的財富吧。我愛這星空,那麼乾淨,那麼純潔,就和我們的心靈一樣。

  時間一分一秒地飛奔,秋的氣息濃了。

  雨,噼哩啪啦地下着,早晨躲在被窩裡,溫暖,舒適,柔軟的大床給了我心靈上的安慰。因為睡覺是人生一大樂事。無奈,在鬧鐘響過三下之後,我習慣性地把它關了,再起床,去上課。

  打着傘,在雨中匆匆而過。微微細雨的時候,我沒有打傘的習慣。雨中漫步很浪漫,也是一種享受。

  天放晴了,再上樓頂看星空,卻發現那夜空沒有以前明亮了,帶着一絲傷感。

  秋,也許“霜葉紅於二月花”是對她最美的讚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