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天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個秋高氣爽的季節,秋天的天空是寥廓美麗。 

  早晨,只見幾塊薄薄的霧在天空中輕輕蕩漾,好像在天空中悠閑地聊着天。過了一會兒,刮來一陣習習的涼風,趕跑了天空中薄薄的霧,拉開了一天的序幕。 

  時至中午,天空就像蔚藍色的大海,一碧千里。接着從遠處漂來幾朵白雲彩在空中,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雪白的雲彩,煞是好看極了。雲朵還不停的運動,它們變化多端,一會變成小綿羊、一會變成小白兔······有幾隻候鳥在天空中的練習着高難動作,好像在說:“這裡的天氣越來越冷了,我們要做好準備飛到南方去過冬。”幾隻麻雀匆忙飛過天空,好像在說:“我得趕快準備過冬的東西。” 

  秋天的夜晚,如果沒有陰天,月亮和星星掛在天空中顯得格外的亮,月亮上的山脈都看得非常清楚,就是看不到吳剛在砍桂花樹。星星圍在月亮的周圍,好像一群寶寶在聽媽媽講故事,星星寶寶太頑皮了,不時的向月亮媽媽眨眼睛。 

  秋天的天空真是太美了! 

  點評 觀察細緻,想象豐富。語言生動,修辭得體。文章條理清楚,結構完美。抓住了北方秋天的特點---秋高氣爽來寫,沒有人云亦云的寫秋天,而是抓住秋天的一個點----天空來寫,體現了小作者的敏銳的觀察能力。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