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班的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班的故事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弟弟高高興興的背着書包去上學。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穿着輪滑鞋(直排),弟弟依舊起着他那輛心愛的“馬路王”(自行車)和我一起狂飆。你們也許會疑惑:我(唐超)的輪滑鞋怎麼滑得過自行車呢?其實我這雙輪滑鞋是不一樣的,它的最後一個輪子是安裝了渦輪推進器的。只要開啟渦輪推進器,速度特快,它還有瞬間停止裝置……總之好得很。 

一會兒,我就和弟弟到了學校,直奔六一班。哇,人還不少呢!這時,老師慢慢地走了進來。 

“同學們,你們好。”那位老師說,“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姓謝。” 

……(老師的無聊說明課) 

終於到了體育課,我帶着籃球直奔操場,站好隊,等待着老師喊出“解散”的口令。但這次老師並沒有要我們解散,而是說:“你們哪六個人出來打一場籃球比賽。我想看看你們的技術。” 

“好。”我和弟弟異口同聲,說罷戴好護額和護腕。由於我是新轉來的學生,對這個班的籃球精英並不了解。我只知道,我是一個籃球愛好者。由於他們對我的技術也不大了解,也沒多少人和我一邊。但是我也看到了他們班,也就是我現在的班級里最強的三個籃球愛好者:徐江泊,熊博,王傲然。他們的資料如下

  徐江泊   位置:中鋒 

   身高:1.72m 

   體重:50kg  

  簡介:憑着先天性的身高優勢,愛上了打籃球,一個稱職的中鋒,是班上的“籃板王”和“蓋帽王”。在班上籃球界享有很高的聲譽。

  熊博  位置:小前鋒-得分後衛 

  身高:1.55m 

  體重:46kg 

  簡介:憑着紮實的身體基礎和自生的籃球愛好在班上籃球界十一個十足的“單刀王”,但是他十有八九中的了,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材。

  王傲然  位置:隊長-組織後衛-大前鋒  

  身高:1.60m 

  體重:46.5kg 

  簡介:球隊的中心,憑着高超的籃球技術和帥帥的相貌在班上和籃球界享有“籃球王子”的美譽,是籃球界的“得分王”和“助攻王”。 

過了一會兒,我們這邊終於來了一個人,叫高攀。他的資料如下:

  高攀  位置:中鋒 

  身高:1.64m 

  體重:45kg 

  簡介:班上籃球界的中鋒中的一位,雖然不是高手,但是有着一顆對籃球執着的心,被班上很多人深深折服。

  我和弟弟的資料如下:

  我(唐超)  位置:組織後衛-小前鋒 

  身高:1.50m 

  體重:43kg 

簡介:我雖然沒有什麼身體上的優勢,比如身高,在班上不算高的,體重不是很重,因此身體不是很紮實,但是我有着一顆對籃球火熱的心、高超的技術和獨特的戰法在以前的學校有“籃球小皇帝’之稱。

  弟弟(唐越)  位置:大前鋒 

  身高:1.51m 

  體重:40kg 

  簡介:雖然和我一樣沒有什麼身體上的優勢,比如身高,在班上不算高的,體重不是很重,因此身體不是很紮實,但是唐越也有着一顆對籃球火熱的心、高超的技術在以前的學校有“籃球小天子’之稱。

  就這樣,一場籃球大戰即將拉開帷幕……

  

敬請期待下一集…………………………………

  PS:最近可能沒時間寫,因為馬上要期末考試了,請諒解,不過暑假的時候會給你們一道大餐的……

您正在瀏覽: 六一班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