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桃作文

吃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吃桃子作文100字

  今天,媽媽買回來一斤桃子,我趁媽媽不注意偷吃了三個桃子,這時媽媽從廚房裡出來發現少了一半,就問我是不是你吃的,我笑嘻嘻地說:“是我吃的。”媽媽對我說:“真貪吃。”

版權所有
回目錄

吃桃子作文150字

  吃桃子

  今天,我正在做數學題,媽媽從冰箱里拿出兩個桃子,洗乾淨了,給我和哥哥。

  桃子的皮是粉紅色的,果肉白裡透紅,很好看,讓人見了就想咬一口。我掰開桃子,使勁咬了一口,又涼又爽,從嘴裡甜到心裡。

  我愛吃桃子,更感謝媽媽對我深深的愛。

 

回目錄

吃桃作文400字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清明節,是我國傳統節日之一,可清明節是怎麼來的呢? 

  傳說,春秋時,重耳在外流亡,介子推把大腿上的肉割下來給他吃。後來,重耳當上了晉文公,封賞功臣時,把介子推給忘掉的了,介子推就帶着老母親躲到深山裡隱居,無論晉文公怎麼召他,請他,他都不出山,為了逼介子推出山,晉文公下令放火燒山,但他寧願被燒死,也沒有出山。後來,人們為了紀念介子推,就在他被燒死這天,禁火,只吃寒食。 

  今年的清明節很特殊:清明節與三月三日重疊在了一起。老人們說這是不吉利的,要在這天吃桃,買紅布辟邪。 

  關於三月三日,有一個小故事:傳說,三月三日是王母娘娘開蟠桃會的日子。據說,王母娘娘原是一個部落的保護神,她有兩個法寶,一是吃了可以長生不老的仙丹,二是吃了可以延年益壽的蟠桃。此後,人們又把王母說成是福壽之神,而桃也就有了長壽之意。 

  所以人們會在今年的清明節吃桃,但買紅布辟邪卻是子虛烏有,只是人們的一種精神寄託。
回目錄

吃桃子作文400字

昨天晚上,媽媽逛街的時候從超市裡買回來了一袋桃子,我拿了個桃子用水洗了洗就吃了一個,我覺得很好吃。爸爸上班的時候我又拿了兩個桃子,一個給爸爸,一個自己吃。當我要去洗桃子的時候,看見爸爸用餐巾紙在桃子上一擦,桃子上的細毛就一撮一撮地脫落了,我覺得挺好玩的,也拿了一張餐巾紙在桃子上擦了起來。結果手上沾滿了桃子毛自己也不知道。吃完桃子后我覺得臉上有點癢,我就用手去抓,結果越抓越癢,越癢就越抓,我趕緊用水洗,可是怎麼洗也沒有用。我趕緊告訴了我爸爸,爸爸說,可能是臉上沾上了桃子毛,我說那怎麼辦呢?桃子毛那麼小,看都看不見,洗又洗不掉,臉又很不舒服,我怎麼把桃子毛搞掉呢?爸爸說,我有個好辦法,我趕緊說,你有什麼好辦法快告訴我,爸爸說:你去找一卷透明膠帶來,我心裡想,找透明膠帶有什麼用啊,爸爸說,你快去拿呀,我自有辦法。我趕緊找來一卷透明膠帶交給爸爸,只見爸爸用一截透明膠帶貼在我臉上,然後又把透明膠帶撕下來,經過幾次來回,我的臉立刻就不癢了,原來,桃子毛全都黏在透明膠帶上了,嘿,我老爸真聰明。
回目錄

小猴吃桃作文400字

  一天,小猴子和朋友們在山上玩累了,想吃點東西,它忽然想起了家裡的桃子,就對朋友說:“朋友們,你們在這裡等我一會兒,我去去就回。”小猴子急急忙忙跑回家,看見媽媽正在看書,小猴子拉拉媽媽的胳膊,撒嬌地說:“媽媽,我要吃桃子”。

  “一天吃三個,夠不夠?”媽媽笑着問。

  “不夠,不夠!”小猴子急得跳了起來,“太少,太少!”

  “三天吃九個,夠不夠?”媽媽問。

  小猴子很爽快地答道:“夠了,夠了!謝謝媽媽!”猴媽媽把桃子交給小猴,它又請媽媽把桃榨成桃汁。媽媽接受了小猴的請求,不一會兒,猴媽媽就榨好了桃汁,並用一個瓶子裝好交給了小猴。小猴開心極了說:“謝謝媽媽,我出去玩玩,媽媽再見!”說完,它飛快地向山上跑去。朋友們看到小猴來了,說:“小猴,你你怎麼才來呀?我們都快渴死來了。”小猴馬上為朋友們倒上桃汁,說:“大家不要客氣,快喝吧!”他們每人端起一杯桃汁大喊:乾杯!

  就這樣,它們你一杯我一杯津津有味的喝着桃汁,山上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

  四年級:黃美慧

回目錄

吃桃作文300字

早晨,媽媽帶我去小姨家。路上,因為,我想吃桃了,所以媽媽給我買了4斤桃。我很開心。 

  桃買回來了,媽媽叫我請姥爺吃桃,我答應了,然後我和小姨一起洗桃吃。桃又脆又甜,我吃的非常愉快。 

  我吃的桃上的皮有點壞了,我把他咬下來放到手裡,想讓媽媽扔掉媽媽不扔,我非常生氣就和媽媽吵起來了。 

  桃快吃完了桃核在哪擋着比較礙事,媽媽叫我把桃核掰下來,我掰不動,媽媽就幫我桃核掰下來, 

  我想吃桃媽媽給我買,我掰不動桃核媽媽幫我掰,媽媽對我是多麼關心啊!可是,我卻對媽媽不禮貌,是多麼不應該啊!我非常慚愧。 

  吃完桃,我不光把自己的桃核扔掉了,還把小姨吃的桃核也扔掉了。媽媽叫我洗手,我乖乖的去洗手了。 

  我從吃桃這件小事體會到媽媽對我的愛,看到自己的不是,我要向媽媽學習。
查找更多吃桃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