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清晨,天空下起毛毛細雨,“又下雨了,真煩。”爸爸在送我去學校的路上自言自語嘟噥着。可我心裡並沒有因為下雨而感到一絲不快,反而感到異常興奮,知道為什麼嗎?嘿嘿!不知道了吧?告訴你,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來到學校,我聽說今天學校特地安排了遊園活動,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走進教室,老師向每個同學發放了一張遊園卡,上面詳細寫着各種遊戲地點。老師向我們說明過注意事項后,大家興高采烈地開始了遊園活動。

  貼鼻子、吃乒乓球、打保齡球、讀書沙龍、網上衝浪、猜字迷、工兵排雷……有趣的遊戲一個接着一個,我們大家開心地笑着、鬧着,走到東,來到西,盡情地玩着各種遊戲。

  網上衝浪可是我特別喜歡的遊戲,這兒可以讓我學到許多新的知識,結識新的朋友,我來到電腦房,這兒已經有許多同學,我找了台空閑的電腦,打開主機,開始與網上的小朋友切磋棋藝……

  玩過電腦,我又來到讀書沙龍,這裡卻是另一幅景象,雖然,這裡也是人山人海,可是卻十分的安靜,大家都在認真地看書,尋找着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我找了一本寓言故事書,靜靜地看了起來……

  不知不覺,一天的時間就在歡快、輕鬆的氣氛中勿勿地過去了,我真地希望今後的每一天都似過“六一”。

  福建泉州晉江市揚美小學六年級:謝錦婷

您正在瀏覽: 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