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班“點滴”(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班“點滴”(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六年級了,這是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年,雖然學習很緊張,但我卻是快樂的,因為有了老師、同學的陪伴,讓我的生活充實了起來!以後,我將會完整的記錄我們六一班的點點滴滴! 

   第一章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到了開學,8月29日是返校的日子,由於學校發的“告家長書”上只寫了8月29日—8月30日全天報到,並沒有說幾點鐘到校,我糊裡糊塗,7點鐘不到就來到了學校! 

   在路上,我碰到了我五年級時的同學秦楓,我與他結伴同行,一路上,我們還納悶,怎麼一個同學也沒有啊,該不會遲到了吧?於是我們飛奔到學校一看,學校的留言版上清清楚楚寫着8月29日九點整到校,氣得我要吐血!沒辦法,我和秦楓在操場上晃來晃去,好不容易等到九點鐘,我們回班一看,WOW!同學們都到齊了,大家親熱的交談着,非常開心! 

   這學期我們班上沒有新轉來的同學,班主任也沒有更改,雖然看到昔日的同學后我很快樂,但那種快樂我感到並沒有原來那麼親切了,也許是六年級壓力大了,同學與同學之間的競爭也大了吧!  

 

   第二章 

   按照慣例,每一學年都要排一次坐位,其實,我並不想換同桌,我同桌我感覺挺好的!五年級的時候,我和他一起下棋、課間一起玩耍,那些都是和他在一起時美好的回憶!無奈的是,老師的命令是不能違背的! 

   我默默的清好書包,在走廊上排好隊,心中默默的祈禱,我的新同桌一定要是個好男生!我任憑老師把我一下往前移,一下往後移的調整着我的位置…… 

   最後,我的位置終於定下來了,我同一個名為凌雲的男生同桌,我弦着的心也落了下來,很僥倖,因為具我的了解,凌雲是個很溫柔的男生! 

   於是,我朝四周張望了一下,不禁小出聲來,夢瑩和磊鑫這對同甘苦,共患難的“老同桌”又坐到了一起;我的原同桌小宇和凌雲的原同桌藍藍坐;最慘的要數秦楓了,他一直是班上的小滑頭,又正好遇上了跟班上最凶的女生月兒同桌,凌雲甚至預言,幾天後,秦楓就要被抬着擔架來上學……  

 

   (還有一年,我們班的同學們就要各奔前程了,我想,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年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六一班“點滴”(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班“點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