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張怡寧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張怡寧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乒乓,乒乓”在遠處2008北京奧運會國家體育中心傳出一陣陣打乒乓球的球聲,沒錯,這正是我們中國乒乓球隊派出的老將張怡寧正在與新加坡乒乓球隊精挑細選派出的名將李佳微對決,她們兩人正打得不可開交。 

  瞧,“乒乒乒,乓乓乓…….”她們倆人忽兒抽殺,忽兒推擋,忽兒穩削防守,忽兒大板扣余,頻繁變線,聲東擊西,你一個準星球,我一個平板推擋;你一個長球,我再來一個號稱秘密武器的弧旋球,她們打出的球有的幾乎擦網而過,不等對方接住,已經輕輕滾落在網下,有的像是直線射出,落台彈起后卻拐了個急彎飛跑了。看!張怡寧使出了連環戰術,一板、二板、三板……嘿!一連九大板的兇猛抽殺,把對方殺得手忙腳亂,汗流滿面,亂了陣勢。突然,李佳微來了個高難度的基本無人能救的擦邊球,張怡寧一看來勢洶洶,雖外表放鬆,但心裡像捧了個兔子,上下不安,她心裡十分清楚,這球接住也只有三分把握,但此時她立馬擺起世上打乒乓最標準的動作,手一楊,腳一跳,轉了180度身子,像蜻蜓點水一般在球桌上點了一下,把這來勢洶洶的球給折了回去,並還給對方一個擦網球,這下把對方給怔住了。在李佳微醒來時,球早已射到了她的身後,這時,張怡寧的教練大聲叫到:“好球,好球啊!”全場也一下子沸騰起來,中國隊2008奧運會的又一塊金牌收入囊中!張怡寧與教練及隊友一下子擁抱在一起,老朋友王楠也與張怡寧激動地握手。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在比賽場上奏起、國旗升起的時候,我的心情很激動,啊!我為張怡寧喝彩!我更為她在比賽場上的沉着冷靜而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張怡寧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張怡寧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