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荷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荷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剛剛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註冊這個ID號:夢緣惜羽的時候,我才是一個對一竅不通的人。我是在二零零八年九月六日註冊的。那時才剛剛開學幾天。我們班的蘇老師向我們推薦了一個白雲飄飄網站:小荷白雲飄飄網。老師說:“只要是誰在這個小荷白雲飄飄網上作文分達到六十分以上,期末考試語文絕對是優,不管你考多差。”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的作文水平雖然說在辦理不能說是最好的,但還算可以。一篇作文是5分,12篇不就完了?我開始努力努力的寫作。可就在這個過程中,因為一件事情,讓我把寫作這件事先拋到了腦後。 

  我一開始以為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只能寫作文,不能幹其它的事情。可我突然發現這個網站是多麼有趣。我有一個97839677,我看見小荷白雲飄飄網上有一個5王、CYW95112等等。我們互相切磋寫作技巧,互相幫助,互相評點,好像我們是兄弟姐妹似的。我們來自中國的每一個角落,但我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上天給了我們一次相識的機會,使我受益匪淺。真的很感謝小荷,還有我的蘇老師。如果沒有您,我還不知道有個這麼好的白雲飄飄網站呢。 

您正在瀏覽: 交荷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荷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