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常韻是在河邊認識的,因為一個共同的愛好,喜歡把凋零的花瓣撒入水中,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我們喜歡在那一刻,靜靜沉思。 

  直到那一刻,她要走了,作為朋友的我,卻是最後一個知道這個消息。黃昏來到小樹林,它帶着長途跋涉所特有的疲倦與耐力,緩緩的灑下一摸金黃,河邊的風已經冷卻下來,它帶着河水深處的溫度開始在大街上穿梭。而樹林中,我和她…… 

  “你走吧,我不認識你。”我冷冷的說道。我珍惜這份友誼,而我絲毫沒有辦法去看透這一切。常韻嘆了一口氣:“家裡……我也不想這樣。”“但是,明天是我的生日呀,你真的那麼無情嗎?!”我絕望的幾乎要咆哮出來。“對不起。”她的眼睛靜靜的望着我,想深深的潭水。我沒有再說什麼,只是依舊拾起花瓣,拋入大海,“我們的友誼就非得像流水一樣流逝嗎?”她無語,我拖着書包,疲憊的走了。 

  第二天下午,她走了,與班主任開心的揮揮手,我不知道這天是怎麼度過的,彷彿只有默默的哭泣…… 

  那個下午,還是那個 當初那個認識的樹林,仰望着天空,有很刺眼的陽光照下來。我記得原來和常韻一起來的時候,陽光是很溫柔的,即使對着它看上一陣子,眼睛也不會感覺繚亂,但是從現在開始,它變得刺眼起來。 

  而我沒想到,她會繃著禮物“生日快樂!”“你不是走了嗎?……”“為了你呀!”今天下午,你和班主任……我可傷心透了!”她悄悄的笑了,“我請假為你買禮物!”我也笑了,“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父母已經走了,為了你,我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我一時間呆住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只覺得自己的眼睛睜得越來越大。陽光什麼時候又變得柔和起來;風從什麼時候也變得溫和了;什麼時候開始居然出現了悅耳的鳥鳴。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還是這個共同的愛好,我們的心又走進了一步。他為了我放棄了一切,因為我們是朋友,最好最好的朋友…… 

   璧山縣大路小學畢藝菡

您正在瀏覽: 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