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在雨中給我們擋雨?是誰在太陽公公耀眼的光芒下為我們遮擋太陽的光芒?那就是—傘。它默默無聞,只知道給予。

  在狂風暴雨中,它挺身而出,為我們遮風擋雨。哪怕風媽媽把他吹得筋疲力盡了,他也不甚在意,為人們撐起自己的身子。所以我永遠願意做一把傘,因為它只知道給予、奉獻。

  是誰又在學校里為我們遮風擋雨?是誰對我們噓寒問暖?是誰不辭勞苦地關心我們?是我心中的傘—我最敬愛的老師。

  老師,我們一次次地惹您生氣,您也不計前嫌,一次次原諒我們;老師,您一視同仁,不管對優秀生還是差生,您永遠都是一張笑臉。儘管對某些同學很失望,但您依舊不放棄。老師,您是紅燭,您是園丁,您是春蠶,您就是我心中的那把傘!永遠道不盡,說不完,是值得我們去品讀的一本書。

  我們高興時,您與我們分享快樂;我們傷心時,您會安慰我們,撫平我們受傷的心靈;我們跌倒時,您伸出溫暖的雙手;我們迷失方向時,您給我們指點迷津。當我們遇到難題時,您為我們耐心講解……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中。老師,您就是我心中的傘,不僅為我遮風擋雨,還為我撐起一片綠陰!

  有您真好!

  六年級:2398123238@qq.com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