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今天學完美術回家時,我在一條林蔭小道上發現了兩隻鳥,它們在搶奪一塊食物,爭來爭去,我就在一旁看着。

  一隻小鳥看上去肥肥的,搶東西也比別的小鳥慢半拍,我就叫它肥肥,另一隻很精壯,速度不但快而且是百發百中,我就叫它精精。不一會兒,精精就啄起一塊食物飛走了,肥肥見還有一塊,又過去啄食,我一下生出了一個念頭:我還從來沒有抓過鳥呢,試一試吧,就當是玩一玩!於是,我開始了抓鳥行動。我走一步又停住,走一步又停住,生怕鳥被驚走,正當我離鳥只有一米遠時,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輛自行車飛奔而來,肥肥一見,嚇得撲稜稜飛起,飛向一片小樹林。我氣急敗壞地站在原地,大罵自行車,可一切都是徒勞的,正當我準備‘撤軍’時,肥肥經不住美食的誘惑,又飛了回來,我正想大笑,想到不要驚動了肥肥,就硬是把笑聲咽了回去,我這次換了一個方法——轉向鳥的後方前進,我躡手躡腳地向肥肥靠近,它渾然不知,正全力對付那塊食物呢!我的雙手舉了起來,“呼”的一下,我的手幾乎以每秒1米的速度下降,說時遲那時快,肥肥“咻”的一下,還是飛走了,我又以為肥肥還會回來,就站在原地等,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N多分鐘過去后,我不耐煩了,就回家了。

  其實,抓鳥也只是好玩,並不能真抓,要保護小動物嘛,今天抓鳥雖不順利,但還是很高興,我做夢都會笑呢!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抓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