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安安的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安安的同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夏安安換了同桌,毫無疑問的這任同桌是一個淘氣包。夏安安有些苦惱,雖然她是班長,可是梅老師也太把她當回事了,每任同桌都是淘氣包。不過,她也沒有辜負梅老師的期望,每一任同桌在和她同桌几個星期後都轉邪歸正了,成了梅老師的得力助手。

  這任同桌,問題有些大啊。夏安安皺着眉頭看着李鴻輝的身影。李鴻輝和一個男同學爭吵的不可開交,作為班長的她是該勸勸的,可是,這李鴻輝根本完全不聽她的話,有時候李鴻輝甚至會當著所有同學的面頂撞梅老師。這李鴻輝真的是個問題啊。

  上課了,夏安安一一發著試卷,接着她才拿起筆坐在了講桌上,開始做試卷。夏安安不時抬頭起來看看,在確認同學沒有開小差后才繼續低頭做試卷。這節課老師不在,但任務就是做這份試卷,而她負責做一個小老師。

  “李鴻輝,你幹什麼呢?”台下嗡嗡的聲音越來越大,夏安安猛地抬起頭大聲道。李鴻輝挑釁的看了夏安安一眼,熟若無睹的繼續和前桌的男生交換試卷。

  這個李鴻輝,真是太明目張胆了!夏安安狠狠地摔下筆,朝李鴻輝走去,“李鴻輝,你這麼不把我這個班長放在眼裡敢明目張胆的抄!”夏安安兩隻大眼睛睜着,怒不可言。幾個同學抬起頭來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本以為李鴻輝會有所收斂,誰知李鴻輝不但沒有收斂,反而更加厲害。他雙手抱拳,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班長,我不把你放在眼裡,因為你是放在我心裡的,哈哈!”言畢,他帶頭大笑起來,同學們也紛紛笑起來。

  夏安安咬了咬嘴唇,“李鴻輝,站起來!”

  李鴻輝順從的站了起來,其餘同學見夏安安真的生氣了,忙止住笑低頭做試卷。

  ……

  後來夏安安才知道為什麼李鴻輝這麼囂張。他們學校這一片治安很亂,他的表哥又是一個混子,據說名聲還挺大,同學們都不敢招惹他,才造就了他這樣的性格。不過那次考試后不久新市長上任,他們這一代的風氣得到了大大的改良,李鴻輝的表哥也被關押,他的性格才慢慢變得平和。

  “寶貝,這次你又幫老師解決了個大問題,真是老師的好助手!”梅老師讚許的看着夏安安,在他眼中,夏安安就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孩子,他恨不得夏安安是他自己的女兒。這孩子讓人放心,學習好,辦事能力強,有責任心,長得也端莊。

  夏安安不好意思的低下頭,“梅老師,你用誇我,李鴻輝他本來就是個好同學,只不過被一些不良的社會風氣帶壞了,現在他又變好了,梅老師咱班又能多一個好學生了!”

  梅老師笑着摸摸夏安安的頭。

  看着夏安安離去的身影,梅老師突然感覺有些對不起她,把這麼多難搞定的同桌都交給她,乾脆就讓她和李鴻輝成為同桌吧。

您正在瀏覽: 夏安安的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安安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