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抓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鳥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下午,我到小夥伴家裡玩。我們玩着玩着覺得沒有什麼勁頭了,我就提出大家去抓鳥,大家都同意了。於是,我們就拿起了籮筐、木棒、繩子等物品蜂擁着跑到剛剛收割好稻子的田裡。

  來到田裡,我把籮筐撲倒放在田裡。然後,我用一根木棒把籮筐頂了起來。再用一根繩子把木棒捆住。我拿住繩子的一頭慢慢地走向遠處的一個稻草堆後面。接着,我讓一個小夥伴拿了一把稻穀走到籮筐前面,把稻穀撒在籮筐底下的地上。然後,我讓他迅速回到我的身旁躲了起來。我們都耐心地等待着。

  不到三分鐘,一群小鳥飛來停在附近的電線上。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兩隻小鳥從電線上面飛了下來。它們似乎看到了地上的稻穀。它們來到籮筐邊上,吃起了落在外面的稻穀。兩隻小鳥很快就把外面地上的幾粒稻穀吃光了。接着,它們就向籮筐底下跳過去。一隻小鳥來到了裡面,響亮地叫了起來。它好像在招呼同伴快去吃稻穀。另外那隻小鳥迅速走了進去。我用力拉動繩子。籮筐立刻倒了下來,把兩隻小鳥全都罩住了。

  大家高興得笑了起來。我立刻跑過去把小鳥捉了出來。這隻小鳥剛剛被我捉住了翅膀,它立刻轉過頭來往我手上啄了一口我覺得手上一陣痛立刻鬆開了手。那隻小鳥乘機飛走了。接着,我把另外一隻小鳥又抓了出來。那隻小鳥很乖,它沒有咬我。可是,我看到它的眼睛裡面充滿了淚水,好像在乞求我放了它。這時,我又想起了老師對我們說過的要保護小動物。於是,我便放了它。

  小鳥重新回到了藍天,自由地飛翔着,好像在為我表演節目,來感謝我放了它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抓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