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時代的人都有不同的偶像。對於我們這些“00后”的孩子而言,我們的偶像就是舞台上的明星,他們年輕,有活力。我的偶像,說起他們來你一定不會陌生。沒錯,我的偶像就是——TFBOYS。

  TFBOYS有三個成員——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初次認識他們是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那個時候很喜歡看一個節目,叫“瘋狂的麥咭”,基本上每個周六都要看。突然有一期,三個男孩闖入了我的視線中。一開始我還不太在意,後來他們闖關的時候表現出來的機智和勇敢令我嘆為觀止。到現在印象最深的還是在一個密室中王源為了“救”王俊凱現場清唱《魔法城堡》。當時我就被王源那獨特的薄荷嗓音迷住了,這真是我聽過的最好聽的歌聲!從此,我就加入了四葉草(TFBOYS粉絲名)大軍,成為了眾多四葉草的一員。

  王俊凱,隊伍里的隊長,因為在“快樂大本營” 這個節目里說過他是最冷靜的,所以稱他為“王冷靜” 。他有低血糖,卻總是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堅持練習。舞蹈並不是他的強項,但還是在拚命練習,是聯合國環境署親善大使。

  王源,隊伍里最有天分的音樂人,16歲自己作詞作曲了第一首個人單曲《因為遇見你》。17歲,連續兩次登上聯合國演講,是中國青年的代表,曾參加過聯合國青年高峰論壇,聯合國教育大使。

  易烊千璽,隊伍里最擅長舞蹈的隊員,出道到現在已經快十年,擅長街舞,書法,魔術等等。現在是世界衛生組織中國健康特使。

  我並不提倡盲目追星。我認為的追星,是以偶像為目標努力。偶像,是成長的代名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