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能在你傷心的時候給予你他的安慰;朋友是一個在學習中的競爭夥伴,也是一個在遊戲中夥伴。一個人沒有朋友,會感到無比的孤獨,因此我要感謝朋友。 

  千金難買是朋友,在朋友快樂時,自己也能分享一份快樂。 

  一次,我和朋友小明在學校中玩扔沙包,玩得非常開心。不一會兒,小剛來了,他一來我就問他要不要加入我們的隊伍,他說不要,為什麼呢?原來他是來叫小明的,老師叫他回去。小明和我和小剛一起走回教室。剛進到教室,小剛就說:“老師,人來了。”“哦,你可以去活動一下了,小明過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什麼好消息啊?”小明問老師。老師答道:“你猜呢?”我和小明想了很久,還是百思不得其解,老師告訴我們:“恭喜你小明,你的書法很好,上次交上去的字,我們畢業班的老師都看過了,學校一致認為把你的字交給領導看,結果領導覺得字很好看,就了你一張獎狀‘一等獎’。”“啊?”我和小明異口同聲的說,小明叫我捏一下他的臉,我捏了,他“啊,好痛!”小明說:“不是做夢!我寫的字得獎了!”小明高興得手舞足蹈,看着他高興,我也笑了,都很高興。 

  朋友,在自己快樂時,把快樂分給別人,能得到更多的快樂;而自己憂愁時,把憂愁分給朋友,就能減少一半的憂愁。朋友給了我多少快樂,多少歡笑啊!我要感謝朋友,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