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的一生中,無論是友情、愛情、親情,這三大元素都是必不可少的。朋友之間的情意是珍貴的,是難得,更是感人的。而我的生活中朋友勝過一切。 

   在小荷中,原本愛交朋友的我,更是皆大歡喜,朋友會在快樂時與你分享,困難時去幫你,什麼好事都想着你,時時刻刻都牽挂你,小荷中的好朋友們,我藉此作文和你們說一些話,行嗎? 

   糖果妮;你是我最好的妹妹,你在小荷網中的時間比我長,所以,我有些問題你都一一解答,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每當我一篇作文寫好,你都會去看,默默的在後面支持我,你是我的老朋友了,最初認識是冰冰月姐姐,介紹的呢!我由衷的感謝你。 

   圖巴巴;圖哥哥你是一個快樂的人,和你在一起,我總能感到快樂,一切煩惱拋在,你很喜歡綠色吧!每次你都用的是綠色和我聊天,你是一個大哥哥了,要照顧我呀 

   冰冰月:在2008年的一天里,我結識了你,你幫助我有了ID,並且給我介紹朋友,你常常把我當做一個小妹妹來看,你是一個很值得交的朋友,你去哪裡啦。回來吧,我想你。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