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朋友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周五,那次的英語考試我考得很糟,但是,朋友的一句話改變了我對那張試卷的態度。

英語考試成績出來了,我期待地望着老師,可當老師報出我的分數時,我大吃一驚——82分!我沒聽錯吧!可事實告訴我,我沒聽錯!

那一節課我什麼都沒聽進去,滿腦子都是回家后被爸爸媽媽批評的情景。下課後,好朋友李可馨找我出去玩,我也不答應。她在我身邊坐下,我把卷子給她看,她也不說話,半天才開口:“是怕回家挨罵嗎?”我悶聲悶氣地回道:“嗯!”她勸慰道:“沒關係的,我也考砸過,一個人一次失敗並不代表她所有的勞動成果都被否定,只要你儘力了,等待你的將是長足的進步!”聽了她的一番話,我豁然開朗,是呀!誰沒有失敗過呢,我又何必和自己過不去?想到這兒,我拉起她就往外跑,和其他夥伴一起快樂地玩耍,走廊里全是我們的歡聲笑語……

“叮鈴鈴!”放學了,我和好朋友告別。

回到家,我先做完其它作業,最後,拿出那張英語試卷,認真地訂正起來。然後,走到爸爸媽媽跟前,告訴他們我這次為什麼失誤,並補充了一句:“我已經儘力了!”雖然爸爸媽媽近兩天心情一直不好,但聽完我誠懇的解釋,露出了幾天來第一個燦爛的微笑。我鬆了鬆口氣,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下來。

晚上,坐在窗前,我想着朋友那一段安慰的話語,看着滿天的小星星,和燈光下草地中被微風拂過輕輕擺動的草尖,我也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