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彩的冰雕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冰雕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炎炎夏日裡,我不禁想起家鄉冰雕大世界中的那段冰涼又快樂的時光。

  一年一度的冰雕節在一片被冰凍的湖泊上舉行。在這裡,每塊冰雕都會給你很多喜悅,你還會發現很多新奇的事情:晶瑩的冰車滑動在滑道上,四角的鋼琴彈奏出動聽的樂曲,農家小車上的糖葫蘆酸甜可口,可愛的孩子們滿載着歡樂舔着它。冰雕家在寒風中也願一展才華,觀賞的人們發出一陣陣讚歎聲,白雪鋪成的地毯又松又軟,還有藝人踩高蹺、唱二人轉為你表演。

  當我漫步在這夢幻的世界中時,我的心靈被衝擊着。那一件件精美的藝術品,需要多少心血才能完成啊!來年春天,它們又將融化。所以冰雕在這寒風凜冽的季節便顯得尤為重要,冰雕便成了哈爾濱人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成了哈爾濱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雖然天氣寒冷,但人們的熱情卻絲毫未減,有的在冰雕的海洋中穿梭;有的想挑戰冰雕大世界最高的滑梯;有的停留在自己最欣賞的冰雕前,仔細地端詳着……

  外冷內熱,還是東北冰雕節特有的風格,雪花也被熱情的火焰感染者,陣陣飄落,那印記將永遠烙進我的心胸!

  六年級:西瓜糖先生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冰雕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冰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