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比賽是在秋季運動會的一部分。老師把反映敏捷的同學安排在第一位,而我和幾個厲害的在最後面。 

 到了賽場上,每個班的啦啦隊像瘋了似了的,大聲喊,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加油。五年級的接力賽終於結束了。輪到我們六年級了,此時,操坪上加油聲震耳欲聾,各個啦啦隊頓時激情澎湃,興奮不已。 

 “各就各位,預備”。砰的一聲發令搶響,全場為之震動。頓時,“加油”的喊聲在運動員身上暴發了起來。運動員像一匹駿馬,昂首奔馳。我們班跑在第一位,如旋風一樣跑在最前面。好!形勢對我們有利,此時,我們班的其他隊員各個龍騰虎躍,所向披靡。一棒接一棒,可是到了~~那兒,我們班的形勢變化莫測,被108班追過了,大家的心砰砰的跳,啦啦對吶喊助威,各個恨不得把自己的力量加在運動員身上。我們不甘示弱,馬上就到我了,此時的我已經被緊張占具了三分之二,同學們見我上場了,對我說:“跑快點啊,追過他們啊!”於是我信心百倍,屏息凝神,沉着應戰。我似流星趕月一般跑了出去。緊張已經被我消滅了。我與前面的對手越來越近了,似乎覺得自己騎上風,我把棒傳給了~~他像離懸的箭。很快地把棒傳給了~~~啦啦隊的喊聲一陣蓋過一陣,~~飛快地衝過了終點! 

  小學的生活多麼有趣,多麼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