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觀冰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觀冰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聽說過炎熱的夏天穿羽絨服嗎?嘿嘿,沒有吧,我就遭遇過一回,而且不但沒感到熱,反而冷得直打哆嗦。實話告訴你,這是在寧波體育館看冰雕呢!

  來到冰雕展門前,媽媽從車裡拿出厚厚的羽絨服讓我穿上,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問:“媽呀,你沒聽見氣象預報今天37度嗎?看個破展覽,讓我穿這麼多,存心熱死我啊!”媽媽神秘地說:“等會兒你就知道了。”

  剛一進屋,一股寒氣撲面而來。轉眼間就好像到了冰雪刺骨的冬天。我不禁咋舌:幸虧穿的多,不然我得變成冰人!我邊呵熱氣邊環顧四周,哇!屋裡所有的東西都是冰做的。進門處是一隻小狗,它伸着舌頭咧着嘴,彷彿在說:“歡迎你們來到冰雪世界。”旁邊是一排燈柱,不,應該是冰柱。透明的冰在五顏六色燈光的映射下,熠熠生輝。繼續往前走,來到了“冰村”,裡面有幾座房子,房子里窗戶、門、桌子、椅子等,都是冰做出來的,就連門口的對聯,也是刻在冰上的,真是名副其實的冰雕。咦?桌上怎麼有蠟燭在燃燒?仔細一瞧,原來是冷風吹着一塊紅布!真有意思。

  從冰屋出來,我在“冰亭”前鏟了一會雪,然後走過一座“水晶橋”,繞過“大冰船”,來到“水晶宮”。“水晶宮”真是精緻,玲瓏剔透,潔白透亮,它的每一寸地、每一寸牆都冒着絲絲冷氣,冰涼的氣息觸動了我全身每一個細胞,讓我瑟瑟發抖,忘記這是在炎熱的七月!“水晶宮”周圍有十二生肖圍繞,每個生肖用不同顏色的冰雕刻而成,有的青翠欲滴,有的潔白無暇,有的光滑紅潤等等。看,那隻豬憨態可掬,正衝著遊人傻乎乎地笑呢!讓人忍俊不禁;再看那條蛇,並不是人們想象的那樣凶相畢露,而是特溫柔、甜蜜的模樣,還戴着帽子耍酷呢!還有那隻小兔子,露出兩顆大大的牙齒,彷彿正在活蹦亂跳。我的生肖小老鼠,甩着細長的尾巴,裝出一副機靈樣,真有趣!這些栩栩如生的生肖動物,雕得巧奪天工,遊人讚嘆不已。

  最好玩的要算冰滑梯了,長長的滑梯全用冰塊砌成,不但坡度挺大,而且中間有兩個轉彎,坐上一塊特殊的墊子后,人就會趁着慣性飛速滑下,真是又驚險又刺激!

  怎麼樣?冰雕展好看又好玩吧!你也去享受一下酷暑七月的冰雪之旅吧!

您正在瀏覽: 夏日觀冰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觀冰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