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笑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教室里的笑聲 

   “喂,小健,你是不是抄我作業了?”小宇氣勢洶洶地找到健,責問道。 

   “抄了一題啊,不會怎樣吧。”小健正在看書,頭也不抬地回答。“以後沒有我的同意,我不允許你碰我的東西!”小宇的臉色依然很難看。“別這麼小氣嘛,不就一道題而已,至於嗎?”“反正我不許你碰我東西,否則我跟你絕交!”“絕交就絕交!誰稀罕和小氣鬼做朋友!”….. 

   這是怎麼啦?原來挺要好的一對朋友,怎麼突然間翻臉啦?原因是這樣的,老師布置了一道題,小健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解決方法,可不做又不行,老師要罵的,小健打算先抄抄同學的答案應付過去。於是他來到學校,發現好朋友小宇的作業本赫然放在桌角,他想:我和小宇是好朋友,抄他一題他應該不會在意的。小健卻不知道小宇的答案也是錯的,他就這樣稀里糊塗地交上了作業。然而改作業時老師發現小健錯誤的答案與小宇的一模一樣,便懷疑是小宇抄小健的作業,於是把小宇叫來批評了一頓。小宇被莫名其妙地罵了一頓,這明明是自己想破腦殼才想出的答案,卻被指認為是抄襲,心裡自然不好受。他猜測只有和他親近的人才會如此大膽地抄自己的作業,而這個人很可能是小健他帶着疑惑去質問小健,事實證明了他的猜測——果然是小健!小宇氣不打一處來,於是便有了這場鬧劇。 

   小健回到家,想起剛才發生的口角,心裡覺得有些難受,畢竟是自己先抄小宇作業的,還是在小宇沒有允許的情況下,怎麼能這麼厚臉皮呢?小宇雖然有些小氣,不過這小氣也是有理由的,再怎麼說還是自己的不對,應該向小宇道歉…..小宇則是覺得剛才說的話有些過分,好朋友怎麼說絕交就絕交呢?抄一道作業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自己不該太小家子氣了,該向小健道歉…..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