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笑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今天怎麼啦?玩遊戲呢,先讓我講一講遊戲規則吧:兩個人用繩子綁住各人一隻腳,成三條腿走到終點,再回來。分成二組,“王組”是王祥宇那組,“周組”是周子嚴姐姐。我是分在了“周組”,和王柯搭檔。我和王柯扭了半天才扭到一起。仲老師先讓我們先練了一個,前面的人就扭了幾下,不太好。我暗暗數了一下:“一、二、三……”天啊!我們是第三隊,對手還是李馨和葛一!我緊張得不得了。

  比賽開始了,我們隊前面人開始走了,我暗暗想:“你們要給我們隊開個好頭呀!”時間“嗖……”地一下就過去了。輪到我們了,我和王柯都不知所措,我猛地一下就抬起被綁住的那隻腳,差點沒把王柯拽的摔一跤!“呼……”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幸虧沒有把她拽倒。“唉!”我們輸了。

  第二局開始了!前面幾個小不點兒,走得還不錯哦,又輪到我們了,我可以說我是在拚命,因為不僅要走得快,而且我得把氣放在心裡,因為王柯一直踩我!“哈哈……”這一局,我們贏了!

  第三局開始了,是衝冠軍的關鍵一局!因為現在的分數太可怕了,那就是——1:1!我不知怎麼了,一下子就呆住了,王柯趕快把我叫“醒”了(拍我了一下)。“加油,加油!”還好,不一會兒我放心了,因為我們組比那組人快了不少。可後來“王組”卻後來居上,竟遙遙領先了,我們組穩穩噹噹走完全程。最後仲老師判我們贏了,原來,“王組”的王祥宇和張巍巍綁在腳上的繩子掉了——成了“兩人四腳”了!我們隊高興地拍起手來。

  今天,我雖然生了一會兒氣,但仍然開心,因為玩得開心更重要!

  沭陽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沭陽縣陳家林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