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笑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教室里傳來了陣陣笑聲。你要問我們幹什麼?好,我告訴你吧,我們正在舉行“笑話比賽”! 

  由於別的年級要考試,沒有下課鈴,我們便一下子上了1個小時的課,同學們都昏昏欲睡,無精打採的。老師見此情形,就說:“同學們,我們來一場“笑話比賽”吧!”“好!”剛剛還昏昏欲睡的同學們一下子來了精神。五分鐘后,大家交流完了,開始展示成果。 作文

  老師先選到了王海濤,只見王海濤興高采烈、滿面春風的走上講台,一本正經的給我們講着:“從前有一個瞎子和一個瘸子,瞎子在前面開車,瘸子在後面看路。忽然,瘸子看見了一條溝,就着急地對瞎子說:‘溝!溝!溝!’但瞎子卻聽成了:‘go!go!go!”於是瞎子加大油門向前衝去,瘸子看見這幅情形,就更着急的喊:‘溝!溝!溝!’但瞎子依然聽成了:‘go!go!go!’便更大油門的向前衝去,最後,他們“咚”的一聲掉進了溝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笑得不亦樂乎,有的人笑到眼淚都流了出來。 

  有了王海濤的完美開頭,接下來,大家都躍躍欲試,爭先恐後,老師挑都挑不過來。最後,老師選到了趙瑾。趙瑾走上講台,前思後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冷笑話,她對着我們說:“今天,我給大家講一個冷笑話:有一天,小紅向小明借橡皮,小明不借,小紅惱羞成怒,對小明大吼道,借我塊橡皮你會死呀!小明無奈,就將橡皮借給了小紅,第二天小明就死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但接踵而至的就是響徹雲霄的笑聲,好像要把屋頂掀翻一樣。 

  這一天,我們過得很快樂。我相信,這笑聲一定會伴我們左右,與我們形影不離!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