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笑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笑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的笑聲  

  索瑩潔  

  在學校里我是一個開心果,時不時就會爆出一些笑料。這一回,我又當著同學們的面開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玩笑。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唉聲嘆氣起來:“唉,這次考試沒考好,回家又得挨媽媽罵了。”由於我考得比較好,所以我和其他一個考得挺好的同學商量了一下,準備開個玩笑讓同學們高興一下。  

  “好了,同學們,下面由索瑩潔同學為你們表演。”同學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心想考壞了還有心思表演。  

  我“呼”的一下站了起來,說:“老索、老索,食量大如牛,吃個老母豬不抬頭。”說著便鼓起腮幫子。同學們一愣,然後便哈哈大笑起來。  

  同學們的笑聲就是我的動力,我一定用盡我的全力,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開心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笑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