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命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命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160年,幾乎全世界都收到一封神秘電報,內容是這樣的:德國柏林在2161年7月21日4時59分和美國紐約2161年7月21日4時25分都將遭到相當於565千萬氫彈威力的彗星的襲擊。地球在劫難逃!當每一個人看到封電報時,都以為今天是愚人節。可當天文學家證實這一消息時,媒體宣布世界末日即將來臨,全世界的人都在同一時刻發出可怕的尖叫,其威力不亞於原子彈爆炸的聲音。總統們急得手無良策,所有人都同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一個普通家庭里有一個愛玩愛跳的孩子,我想你想象力再豐富,也想不出是他阻止彗星和地球相撞的吧。它是皮亞。13歲,他知道這件事時,憑直覺感到世界末日真的來了,他想在這最後一年裡盡情展示自己的人生價值。今天他在家中的磁磚地上跳繩,當跳到第一百零下時,瓷磚突然下沉,幸好他家瓷磚是特大號的,所以才沒被卡住。皮亞感到一陣暈眩,下沉的速度太快了!皮亞又憑着模糊的意識,看到家裡的瓷磚口已看不到了。這時,皮亞已徹底昏過去了。大約20分鐘過去了,“嘎??”的剎車聲驚醒了皮亞,這聲音持續了5分鐘,皮亞知道這瓷磚下沉的速度了。隨着剎車聲,瓷磚停止下沉了。皮亞徹底清醒了,他看到眼前有一扇門,門上寫着:地球控制室。皮亞驚呆了:地球竟是一個人造星球。人類是一個謎,一個有謎底的謎,人類卻以為自己知道謎底。“不可能!”皮亞說,可他又覺得自己太幼稚,現實不明擺在眼前么?皮亞好奇得將門打開,眼前只是一間3平方米的房子,內有一台類似電腦的機器,皮亞好奇得按了一下機器上的按鈕……地下一秒,地上一天。等皮亞學會如何操縱地球時,已是2161年七月。皮亞知道現在是夏天,他必須把地球離太陽遠一點,才可解除地球危機,皮亞得讓人委屈一會兒。皮亞改變地球軌道后,夏天變成了冬天,人們競賽似的穿衣服。7月21日到了,皮亞在控制室看到地球與彗星擦肩而過,撞在太陽上,開成了兩朵美麗的花……

  皮亞臉上全是淚,他恢復地球軌道后,走出控制室,走在以往的瓷磚上,上浮,上浮……

您正在瀏覽: 地球命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