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快樂(純屬隨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快樂(純屬隨筆)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年初三,我們大家仍然沉浸在新春的喜悅之中。是啊,春節是我國傳統的節日,難得有一個這樣的假期,和親人朋友一起聊聊天,打打牌,我多想時光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啊!新的一年,我又要長一歲了,14歲了,已經是個大姑娘了,我應該更加的懂事,更加努力的學習。 

  [09春晚小記] 

  在春節聯歡晚會還沒有開始之前,我拿了薯片,飲料和一些小吃放在床頭,準備邊看邊吃,由於天氣原因嘛,我還開起了熱空調。 

  春晚的節目真是豐富多彩。看着開場的歌舞,我的心情格外激動,今天是1月25日,而去年的1月25日呢,雪災剛剛開始,這多麼巧啊,離新的一年才只有4個多小時了。我最喜歡看小品了,可惜啊,我等了又等,終於看到一個叫什麼《五官新說》,有一個說北京歡迎你改遍的那一個段挺有意思的,我笑得要命。周杰倫去年上春晚,今天又上了,俺老爸說,如今的電視節目,唱的歌,都聽不懂了。我說,周杰倫唱歌本來就聽不懂嘛,我一杯果汁咕嚕喝下肚,他剛好唱完,嘿嘿!那名叫什麼劉謙的,表演的魔術真令人直拍手啊,真神奇,怎麼可以把董卿的戒指變到雞蛋裡面去,好有意思啊! 

  可惜今年李詠沒有主持,而宋丹丹也沒有來,要知道宋丹丹的小品要一個叫棒啊,在零點鐘聲快要敲響之前啊,趙本山和他的徒弟小瀋陽,畢福建什麼的表演的小品《不差錢》,真棒,小瀋陽那一副女人的裝扮,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我剛剛才發現,他的歌喉也很不錯,將來當個歌星也可以呀! 

  總體來說,我認為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沒有往年的好看,今年的歌舞太多了,其實小品和相聲更受歡迎。過年講究個氣氛,看到小品就笑,那多好啊!你們說,我講得對不? 

  [放煙火] 

  12點的鐘聲敲響后,家家戶戶放起了煙火,我們這裡窗外劈里啪啦的,因為這次我和我爸爸是去專門生產煙火的市場批發煙火的,那一個價錢便宜得來,一個大禮炮才15元,幾百根焰火棒只要5元,那一個叫便宜啊,我和我爸爸買了半汽車,裝得回家的。不是我吹牛,是真的哦。我先讓我爸爸放了1000響的鞭炮,我捂着耳朵,看着爸爸放的。接着 ,我搬來一個大桶煙火,放在場中間,我跑到樓上,只見,美麗的煙花向四周濺出去,好美啊!我還放了“恭喜發財”炮,“孔雀開屏”還有“小鐵塔”…….放完了大炮,我們要去燒香了,我讓爸爸替我點亮了兩跟焰火棒,左右手各一跟,我揮舞着手中的焰火棒,高高興興的和爸爸去燒香了。 

  [記大年初一] 

  燒完香回來,我們弄了點吃的,上次去買年貨買了很多的冷藏食品,“芝麻湯圓,酒釀小園子,南瓜饅頭,水晶蒸餃還有什麼來着,我忘記了。 

  吃飽了肚子,我的眼皮上下不斷的打架,我爬到床上就睡,夢裡夢見了小桃來着,這幾天忙着給小桃準備信和新年禮物呢。來做夢都想着小桃,呵呵,小桃這個朋友真好。 

  大年初一奶奶一大早就去各個廟燒香了,我睡到9點左右才起來的,見雞餓了,就餵雞。媽媽給我和爸爸煮了一碗餛飩,味道真好。吃完后,我就去了我們小區的活動室,那裡最近新添了好多個健身器材,我去逛了逛,和幾個小朋友玩了一會。 

  [壓歲錢] 

  過年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們小朋友嘍,因為有紅包可以拿,紅包里裝的是壓歲錢。今年壓歲錢我一共收到了700多,媽媽問我有什麼打算,我說:“這些錢我自己保管,我要拿去買書的。” 

  [新年快樂] 

  新年我還創作了一首英文小詩,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My  Spring  Festival 

  Spring  Festival  is  a

  popular

  holiday  in  China.  I  usually  visit  my

  relatives  with  my  parents.  I  also  have

  a

  big  supper  with  my  family .I  have  a  good  time  every  Spring  Festival . 

  鴻越在此,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我的祝福,不一定最早,不一定最好,但一定最誠; 

  大家“Happy  牛  Year”。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純屬隨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純屬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