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年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快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就說一聲新年快樂吧。好像在現實生活中都沒有跟誰說過新年快樂,自己在微信上就只跟臭臭說了,新年快樂,是給他發紅包的時候直接說的,也沒有說專門在頁面上給他發新年快樂。不過倒是有朋友給我發新年快樂,我只是簡單的發除夕樂,新年快樂,微信頁面有浮現一些可愛的東西。

  給臭臭發了新年紅包,昨天他就有給我發一張截圖,其實也不是昨天了,是今天早上就凌晨的時候,妹妹不是去兼職嗎?然後我們到家的時候也是12點半了,然後臭臭也是那個時候剛好在外面吃腸粉,回家的時候也是快要一點差不多,然後兩個人又聊了會天。

  他那個時候是給我發一張截圖,內容是聽說在今天12點整,愛你的人會給你發微信紅包,說朋友圈還是要發的,萬一實現了呢?然後他發給我之後,我看到了,我說我不愛他,他發了幾個暴力表情包。我說那他也不愛我了,他打了幾個問號,然後我就說那現在都多少點了,他說那不怪他,畢竟他也是剛看到。

  其實他發那個截圖的時候,自己就很想給她發紅包了,但是我想要等他先給我發,然後我可以多給他一點,畢竟和她坐一個人打交道久了,也可以清楚他會再回禮的時候給更多的紅包。最後還是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