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路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陽光散落在了遠處,而在一棵綠枝上綻放了光芒。這光芒是潔白的是永恆的。它一直延續着,在那生機的地方。那兒是我最喜愛的地方,一個幽靜,充滿幻覺般的思想天堂。慢慢的,走進了我的內心……聽啊,喜鵲在展歌喉了;看啊,陽光終於出現了。照到了照到了!終於讓樹兒盼到了。

  陽光照在了大樹上,照在了隔夜的露珠小點點上,掉在了樹下的花草上,使它們茁壯的成長。這棵樹,也在為了它一群“兒女”們辛勤勞動。它伸展着粗壯的手臂,用毛髮呵護着它的孩子們。風雨來時它用自己龐大的身軀擋在了它們的前面,樹成了它們避風的港灣。陽光照耀時,它也不忘記把養分分給它們,它就是一個偉大的母親。看着它們,我也想起了那個人,想起了,她慈愛的面孔。

  母親是辛苦的。家裡的衣服,碗筷總是沒有一次不見她的身影,每次都見她辛勤的汗水。母親是嘮叨的。“衣服穿暖了沒?飯吃飽了沒?有沒有洗臉刷牙,別總是調皮搗蛋的整天這樣。多看書,早點睡覺。”十二年裡處處都有媽媽的溫柔的微笑和話語,有了她的語言,我總是充滿愛,總是有媽媽愛的懷抱。

  現在,媽媽遠在外地,少了她的微笑,少了她的嘮叨,心中無限的思念。媽媽,注意身體,健康第一。母親,新年快到了,和家團圓了,您在路上了嗎?女兒想你,您能聽見我的呼喚嗎?

  愛在路上,愛在路上。

  六年級:泮倍倍

您正在瀏覽: 愛在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