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恩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恩惠 標籤:恩惠作文

友誼要伴隨着人的一生,朋友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與朋友的一次次交往中,我懂得了:其實我們每個人也都是在別人的善意、恩惠中生活、成長立身的。 

  小升初慢慢地臨近了,總有人會在考試前給自己加加碼,在學習后的課餘時間裡,我卻喜歡和好朋友一起總結經驗,相互提高。 

近段時間,我總是讓媽媽來接,不是為了別的,就是希望能同可樂一起交流,學習。在原來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 

  “篤篤篤,篤篤篤”這是粉筆在黑板上寫字發出的聲音,黑板上用工整的楷書寫着“例1概念題,三角形兩條相對較短的邊之和一定,另一條邊?”可樂邊用手指着字邊對我說道:“這道題你肯定沒問題的!”於是,她又轉向黑板寫起了第二個例題:“我知道,我知道,大於,填大於!”“沒錯!等一下我啊,馬上好!可樂笑着對我說:“你先做會兒家庭作業吧!”“好的,可樂老師!”我應聲道。然後拿起筆“刷刷刷”地寫起了作業。“好了,OK,請看下一道題”“嗯,是求陰影部分面積啊?”“是的,這裡有二個數據哦!”可樂順勢點了點黑板上的條件,“讓我來算算看。”我馬上在草稿紙上算了一會兒,“是不是36平方厘米啊?”我試探性地問道。“不是,讓我來看一下你的演算過程,4*5=20,算出AOC的面積,對,6*7=42算出長方形的面積,對……哦,我知道了,你看,阿逗,這裡還有一塊陰影部分呢,是小三角形,凸出來的,你沒算進去,是不是?”“哦!”我恍然大悟“是38平方厘米!”“對啦!很好,exellent!”可樂為我鼓掌。我會心地笑了…… 

  “下面是英語 in time !”我宣布“今天我們一共要教六個新單詞about 水果,請可樂先說出十種不同的水果。”“ok! Apple banana orange lemon melon grape watenmelan mango pineapple pear”“好,今天我要教的是你不會的六個新單詞,知道冬棗怎麼說嗎?it’s call the jujube……”我們侃侃而談,不亦樂呼。 

  我們相互把彼此的知識,經驗教授給對方,在恩惠別人的同時,自己也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恩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