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森林裡住着一個美麗的女孩兒,她叫麟雪,可以說是完美女孩,但是她,唯一的缺陷就是性格太孤僻,沒有朋友。

  那是一個熱鬧的夜晚,那個叫麟雪的女孩坐在窗戶旁邊,用手托着下巴,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望着星空說:“月亮和星星他們是好朋友,他們以心對待自己的朋友,並且他們合作把星空照地像白晝一樣明亮,他們一起玩,一起笑,一起眨眼睛,多好啊”,說著說著,他想起了自己“唉!我呢?世界之大,那一個人才是我的朋友?孤獨的我將何去何從?不,不,不,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孤獨,我要有許多的朋友陪我玩,陪我笑,陪我做我想做的事,哪怕失去了美麗的容貌我也願意啊……”她哭了起來,哭得是那麼痛心,那麼悲慘……

  這時,一個相貌醜陋不堪的女生,來到了麟雪的面前,麟雪問她“你是?”那個魔女發出了可怕的聲音“我叫羽潔,我以前和你一樣,有一張美貌如花的面貌,有很多‘好朋友’”沒等她說完,麟雪便問:“可是你現在的面貌……”“很醜吧,哈哈哈哈……”看着這位魔女苦笑着,麟雪沉思了起來。

  過了一會,這個魔女臉上閃爍着淚光,說:“為什麼我變成這副模樣恐怕你不知道吧,3年前的一天,我和我的朋友想要出去探險,他們一致贊同,於是我們踏上了冒險之路,一個月過去了,我們正在一個山洞裡休息,就在這時,一個面貌醜陋的巫婆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對我們說“你們這幾個女孩選出一個最漂亮的,讓她與我的容貌相換,好讓我擁有這閉月羞花之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最好的朋友比我還要美上三分,竟然對巫婆說“巫婆巫婆,那個人最美,再說了我的額頭上還有一塊傷疤呢”後來巫婆說“我看着還是你最美,就你了”她說:“你是不是之要一個人的面貌?”巫婆說:“當然”後來她說:“那你來吧!”巫婆說:“爽快!”巫婆將要動手的時候,她一把拽過來羽潔,於是……我,變成了現在這個模樣。” 

  麟雪說:“我們兩個都是可憐人,不如我們做朋友,忘掉以前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重新找回我們陽光燦爛的笑容吧!”羽潔摸了摸自己的臉,說:“我這麼丑,怎麼能跟你做朋友呢?”麟雪二話沒說,拿了一把刀子往自己臉上劃了一刀,說:“這樣行了吧!”羽潔對她說:“你真是的,等着啊,我給你找草藥止血”“不用了!”只見一位美若天仙的天使降到了她們的面前,對她們說:“命中注定你們要遭此劫難,今天老天爺大發慈悲,為你們破了一次例,讓我重還你們閉月羞花之容貌!可喜可賀啊!”此時她們兩個高興地像兩隻活蹦亂跳的小白兔。 

  從此他們兩個人在森林裡快快樂樂地生活着,一直到老……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