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朋友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朋友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朋友的故事 

  朋友不分年齡,我就有一個大朋友。我曾經很討厭她,鄙視他,甚至還聯合弟弟一起戲弄她。但是,自從發生了一件事,使我對她刮目相看。那天下午,我忘了帶卷子錢,又懶得和同學們借。到時候,我難道要向老師坦白,向老師求助嗎?不,絕對不能那樣做。恰好,媽媽送弟弟上學來了,於是,我飛快地奔了出去。 

  媽媽正在和她(瘋癲的二姨)在一起閑聊,我的心裡很有氣,沒好地瞪了他一眼,心想:“她怎麼會和媽媽在一起,平時我看她都不順眼 ,現在真是“好人”不登門!”但是,我還是要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 ,不料媽媽也沒裝錢。 

  她見了,忙從口袋裡掏出一些零亂不整的錢,其中還摻雜着幾張老輩子花的錢,還真是可笑! 

  一張10元錢遞在我的面前,“拿着吧。”她帶着侉味的語言說。這僅僅普通的三個字,觸動了我的心,難道她不怕我拒絕嗎?落下尷尬的局面嗎?我又馬上鎮定起來,她是在討好我 ,要堅定立場。 

  “剩回來的錢要還給你二姨,她丈夫也不好好兒給她錢花,人家有倆錢不易,記住了嗎?”媽媽再三叮囑我。 

  原來她是這樣可憐,看着二姨這身破爛過時的衣服,凌亂的頭髮,我似乎明白了一切。 

  “對不起,我------” 我還想再說出我的歉意,但喉嚨像被東西卡住了似的,就是說不出來。 

  這時,只見二姨那繃緊的面孔舒展開了,她抿了抿嘴唇,轉過頭去,落下的頭髮蓋住了她的半邊臉,說:“沒----沒事。那錢我不----不要了。” 

  此時此刻,我已熱淚盈眶,此時千言萬語也說不清我的歉意與感動……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二姨就是我那千里難尋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朋友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朋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