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面青,一面紅,青的那面躲着雨,紅的那面迎着風。風風雨雨雨雨風風都NO怕”你知道我是誰嗎?對,我就是中文名XX,英文名apple的大名鼎鼎的蘋果!!告訴你一個秘密:當你從眾多水果中選出我們時,我們超級幸福哦!!

  我的故鄉在北方,成語碩實累累就是指得我們嘍。因為當你走進蘋果林時,誘人的味道會撲鼻而來,令人心曠凝神,情不自禁的走到我們面前大口大口地吃着,顧不得一切君子風度,你會陶醉在這兒,不想離去!差點忘了做個自我介紹呢!

  我有數不勝數的兄弟姐妹:國光哥哥,紅星姐姐,紅富士妹妹,格勞斯特叔叔,艾爾莎塔姑姑……我們的膚色各不相同,味道也不一樣,就得看你喜歡吃哪種了!

  我:1:含有大量的硫,鐵,銅,,錳等微量元素,吃了不會上火。

  2:我的身體構成了大腦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可以增強記憶力。

  3:兒童長時間的吃我,對發育有利。

  4:805名65—84歲男性每天吃1—2個我,突發心臟病的危險減少了二分之一。

  5:如果小朋友不想打針吃藥的話,就按這個秘方照辦吧:一天一個我,醫生遠離我。

  6:可不要空腹吃我,不然營養不吸收,照樣醫生靠近你!!

  好了,我該回到蘋果王后的身邊了,goodbai!!

  寧陽縣北關小學六年級一班六年級:於匯彤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