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相信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種子還是沉睡的模樣,當太陽還未穿過雲的牆,老師啊您含辛茹苦的培養……”

  動聽的音樂中也譜寫着我們和藹可親的老師——劉老師。劉老師就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還記得二年級的時我放學回家突然聽見一位家長在叫我的名字:“劉一弘,誰是劉一弘?”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杜雨姍的姥姥。我充滿疑惑的問:“姥姥有什麼事嗎?為什麼你打杜雨珊?真不是個好孩子……”我非常委屈地哭了起來。

  第二天早上去學校,我怕別人把我當成壞孩子,我怕敬愛的劉老師不再喜歡我,我怕我的好朋友們不再和我一起玩,我怕他們用嫌棄我和陌生的眼神看我,後來劉老師知道了我和杜雨姍的情況。體育課時,大家都走了,劉老師把我和杜雨珊叫道一塊,才知道上一次體育課時我是不小心碰到杜雨珊。這才化解了一場誤會。從那以後我和杜雨珊知道了朋友之間要相互理解要相互友愛。

  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開心的,快樂的,還是悲傷的,痛苦的,劉老師一定會出現在我們身旁。分享我們的快樂,趕走我們的悲傷。

  劉老師不正是在用自己的心血譜寫着屬於劉老師他自己的“相信愛之歌”嗎?

  三年級:一弘豆豆

您正在瀏覽: 相信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