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公園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公園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公園裡

  今天是周末,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可是,我卻悶悶不樂。因為我最近老是抄錯題,爸爸媽媽擔心我是不是近視又加深了,所以就帶我去大坪醫院檢查。到了醫院,我們到處打聽,才得知今天下午醫生不上班,我感到更加失落。

  爸爸提議先到鵝嶺公園去玩玩兒。我一走進公園大門,便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大門兩旁的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是那麼嬌艷,那麼美麗!我看到遠處的幾棵樹上掛着許多亮閃閃的“元寶”,我連忙向前走了幾步,那些“元寶”又變成了一個個“金蛋”。這是什麼?難道是搖錢樹?我帶着疑問跑到樹前,看到牌子上寫着“玉蘭花”,我不禁吐了吐舌頭。我們繼續往前走,又看到好多花兒都競相開放了,有紅艷艷的山茶花,有黃燦燦的迎春花,有水紅色的海棠花,有粉嘟嘟的桃花,還有雪白的李花……我陶醉了!

  突然,我感覺有一個東西向我腳邊衝過來。我嚇了一跳,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小男孩把花壇邊的斜坡當滑梯,從上面滑了下來。結果他摔了個大屁墩,疼得“哇哇”直叫。我連忙把他扶起來,拍拍他身上的灰,關心地說:“摔疼了吧!這個斜坡可不是滑梯,你這樣玩是很危險的。”這時,小男孩的媽媽跑了過來,大聲地問“怎麼了?怎麼了?”我就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告訴了阿姨,阿姨批評了小男孩。然後對小男孩說:“飛飛,快謝謝哥哥!”我忙說:“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繼續在公園裡走着,路旁的鮮花彷彿都在對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在公園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公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