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發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公園玩。一進門就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綠油油的小草,五顏六色的花朵,彎彎曲曲的小河唱着歡快的歌曲,向前流淌着。河邊長着兩排剛抽出嫩芽的大樹。遠處,高聳入雲的山巒一直伸向一碧如洗的藍天……

  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突然,有兩隻蝴蝶落到一朵野花上,它們的觸角碰到了一起,像是在說悄悄話呢!蜜蜂妹妹在花叢中快樂的采着花粉,不時發出“嗡嗡”的聲音。不遠處,小河裡的小魚在清澈見底的的河水裡游來游去,就像一條條細細的綢帶漂浮在水面上。它們有時停下來吃東西,有時候比賽游泳,有時還在水裡轉圈圈。玩着,玩着,小魚好像發現敵人似的,迅速鑽到深水裡不見了。 

  欣賞着美麗的風景,我感覺到春天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