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信你,相信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你,相信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誰都沒有錯,我願意再相信,一直相信,我會相信我們只是暫時分開,我會相信,你想通了,你就會回來,我會把它當做是你的休息站,你只是累了,休息下而已,我只需要在遠方靜靜的看着你,就算自己在原地流血流的在多,我也不會走開,因為我怕你會來的時候找不到我。 所以我手機會24小時為你開機,每天晚上會把聲音調到最大,因為我不想錯過你的短信。我就是那麼傻,那麼笨,我從來都沒想去改變它…… 

  我朋友說我傻,我說我都傻了一年了,也不在乎這幾天了 ,就算會是失血過多,醫院應該有我的血型。我不會衰到醫院裡沒有我的血型這個份上吧…… 我不會衰到連我身邊僅剩的人都要離我而去吧…… 我知道他很難過畢竟那是他深愛過的人,不管我有多麼的不舍,我說過他有他的自由,有他的想法,我不能去干涉,所以他無論選擇什麼我都不會後悔,我會尊重他的決定 。 

  遠遠的看着他,在這個期間我不會去打擾他,安靜的思考,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我相信愛,相信他。 

  分開不一定分手­

  大家去聽聽山野的分開不一定分手吧 很好聽,也很傷感

  說真的,我非常的愛他,我曾經想過要和他說分手,因為他還會為他原來喜歡的那個女生流淚,但我看見他傷心的樣子,我真的……哎

您正在瀏覽: 相信你,相信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你,相信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