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秋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姑娘踏着輕柔的腳步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星期天上午,我和爸爸來到公園裡尋找春天。 

  公園裡的柳樹葉子有的已經變黃了,一陣涼絲絲的秋風吹過,你會覺得涼風習習。柳樹的葉子彷彿怕冷似的,有的飛進了小鳥的籠子里,有的躺在湖面上,成了小螞蟻旅遊的工具,有的落在地面上,一陣風吹過,地上的樹葉飄起,使勁地往上飛去,好像在依依不捨地向大樹媽媽告別。當然有些樹葉上掛着一滴滴晶瑩透亮的露珠,好像透明的鑽石。還有松樹仍然傲然挺立,好像在衝鋒的戰士。劍麻好像一把把劍,正在和秋天作戰。秋天的竹林不是像春天那樣嫩綠,也不是像夏天那樣蔥翠,茂盛,而是一條用竹子拼成的彎彎曲曲的小路,把遊客的吸引力集中在哪裡,真是曲徑通幽啊!楓葉也是秋天的一大特點,公園裡的楓葉火紅火紅的,紅得像一團團火,正如杜牧詩中所說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的湖面像一面碩大的鏡子,湖面波光粼粼地,湖面上有一座精心雕刻的石頭橋。湖裡有些小動物在遊玩。你看,小螞蟻正乘着船找食物,小魚正在游來游去,和同伴玩耍嬉戲、捉迷藏呢。天空白雲朵朵,有的像一群綿羊,有的像一隻白兔,有的像一條巨龍,倒映在清澈水中,它們的形態各異,象是在和秋天的湖面合影。 

  公園裡的花壇邊鑲着一圈綠色的冬青,花壇里有蒲公英和野菊花。蒲公英的種子早已成熟,它們背上降落傘離開媽媽,環遊世界四處安家。花壇里的野菊花非常好看,顏色也算得上五顏六色,它雖然比不上玫瑰那樣迷人,也比不上牡丹那樣嬌貴,可是它給涼爽的秋天帶來燦爛、溫暖。顏色紅的如焰火,黃的如黃澄澄的金子,粉的如晚霞,紫的如葡萄......它們當中我最喜歡白色的了,它純潔如雪,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菊花的性格也不同,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四五成群......正是有了這顏色、香味、性格,菊花才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啊,秋天是金色的!是五彩繽紛的!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