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箏》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續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向那房子跑去,繼續尋找我們的“幸福鳥”。

  這時,有一個小朋友發話了:“要不這樣,你們兩人一組,我們兩人一組,分頭去尋找我們的“幸福鳥”兩個小時之後在這裡集合。我們分頭去尋找我們的‘幸福鳥’”。

  過了一個小時,我的組仍然沒有找到“幸福鳥”,我當時的心情用一個詞語來表示“心急如焚”。這時,也許是上天很同情我們,一個小女孩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趕緊問那個小女孩:“你看見了我們的風箏了嗎?”那個小女孩說:“我剛才看見水塘上面浮着一個風箏,這個風箏有可能是你們的,你們快去找吧!”小女孩話音剛落,我們便興奮地對小女孩說:“謝謝你,小女孩。”說完,我們便興奮地向水塘跑去……

  來到水塘邊,我看見我們的風箏正浮在水裡上,好像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們,好像在說:“你們快救我吧,我被水泡得破破爛爛,快救我吧!”我們哭了起來。這時,我們聽見背後有一個聲音,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叔叔,叔叔問:“你們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呢?”我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叔叔,叔叔說:“別哭了,我們再做一個不就行了嗎?”我們聽了,破涕而笑,於是我們精心地做起風箏來,風箏做好了,我們依舊很快活地放着風箏,歡呼雀躍地奔跑着,風箏凌空飛起,在空中翩翩飛舞着,我們快活地奔跑着,風箏飛到了雲彩上,我們越玩越高興,完全不知道天已經黑了。當縷縷炊煙升起的時候,我才想起該回家了。晚上,我帶着微笑進入夢鄉。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日子。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軻軻

您正在瀏覽: 《風箏》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