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續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弄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弄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摔在了地上,又踩了幾腳。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教室。 

  “嘰、喳!”我有氣無力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聽一旁的小鳥嘰嘰喳喳的亂叫,使我心煩意亂。 

  走到家門口,我看到爸爸正在看報紙,於是跑過去,對爸爸講道:“真是太氣人了,他居然把我的小木船弄壞了,虧他還是我的好朋友呢!”“什麼事啊?什麼小木船啊?你好好跟我說清楚。”“…....”我七嘴八舌的對爸爸亂說一氣,爸爸好像聽懂了什麼,笑眯眯的說:“孩子呀,做人可不能這麼小氣,陳明只是一不小心把你的小木船弄壞了,你為什麼不能原諒他呢?他可是你的好朋友啊!……”爸爸後面的話,我便聽不進去了,只是很不服氣,自言自語道:“什麼好朋友啊,他不佩!”只聽‘喀’一聲,我走進了屋裡,打開電腦,玩起遊戲來。玩着玩着,突然停了下來。下面便是一陣沉思:陳明只是一不小心把我的弄壞了,而我卻把他的小木船狠狠地踩了好幾腳,這樣做。對嘛?此刻,耳邊又想到了老師平時的教導與爸爸今天對我說的話。我後悔了,我這樣做是不對的。於是,我馬上找到紙、剪刀等手工道具,細心的坐起小木船來。 

  經過我的努力,一個精緻的小木船展現在眼前。晚上,我心裡暗想:太好了,我明天就把這個小木船送給陳明,我們要永遠是朋友!就這樣,我懷着一顆激動的心,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看到陳明,便把小木船拿給了他。令我欣喜的是,他居然也為我做了一個新的小木船。我非常開心,對他說:“陳明,我們還是好朋友對吧?”“那當然,”陳明緊接道“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只見我們手中各自拿着充滿對方歉意而滿懷愛意的小木船。 

  現在,我的寫字檯上依舊放着陳明送我的小木船,那是我與他友誼的見證,那是我與他友誼故事的舊相冊。一抬頭,看到雨後的天空中,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清新的空氣中,有着一股甜甜的味道,那是什麼?那便是友誼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