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成長有說不出的滋味,有時酸,有時甜,有時苦,有時辣。想起來就牙痛。 

  美術課上我們放箏,一個個都興高采烈的,我也不例外。走在操場上,一陣陣風向我撲鼻而來,從中還帶着一點清香,我和張佳園放得風箏又高又遠,我們高興的不得了。這是我的甜。 

  可是放着放着,我們的風箏和四(三)班的風箏纏繞在了一起,在不知不覺中,我被線繞了起來,出不去了。這是我的苦。 

  我終於被“放”了出去,可是,我的校牌還在“掙扎”之中,四(三)班的一個同學走了過來,把我的校牌“放”了出來。就這樣,我們不放風箏了。我想:張佳園心裡一定在怪我,畢竟是我放得風箏鉤住了。這是我的酸。 

  回家,我又吃了很辣很辣,辣到極至的方便麵。就像我的心燃燒了,起了火焰。這是我的辣。 

  生活當中的酸甜苦辣說也說不清,因為實在太多了,就因為這樣,我就有了感覺。 

  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會是什麼樣的呢?於是,我就想發明一個能預知人生的酸甜苦辣的探測儀。 

  探測儀上有星期一、二、三、四、五、六、七,還有紅橙,灰紅這幾種顏色,分別表示酸甜苦辣。上面還寫着街上,地方。 

  如果今天是星期日,就用你的手指按七,如果出現橙色就表示你今天有好運,然後伸出你的一根手指頭,在紅色區域內按住,如果燈亮在“家”這個字上,就表示好運在家中噢。 

  怎麼樣我“發明”的探測儀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