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皇帝在心中咒罵著:“你們這些無知的臣民,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衣服你們為什麼看不見?那道說你們真的愚不可及嗎?”他邊在心裡罵著便注視着他的臣民。他的臣民依然不顧他們君主的顏面在那裡指指點點,有的在那裡偷笑,還更有甚者在那裡模仿。皇帝實在是受不了了,但不能再次丟了面子於是他掩着面走着走着,他在心裡想:“看我不整死你們不可,要不然我誓不為人” 

  第二天,皇帝躺在病床上,痛苦的呻吟着,原來昨天一天的折騰把這位皇帝給東感冒了。雖然病了,可他仍然沒有放棄抓捕兩個騙子想法,於是他派人去抓捕兩個騙子,但他並沒有讓人把他們就地結果了,而是讓人把他們活着帶回來,四天之後,衛兵們在xx城發現了這兩個騙子,他們正在分贓。但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們被抓住了。衛兵們把他們帶上了大堂,堂下的大臣們都以為有好戲看了,可他們沒料到的是皇帝並沒有懲罰他們,而是叫人準備了108道菜式來招待他們,兩個騙子受寵若驚,竟不知所措獃獃的站在那裡,後來還是為是把他們倆抱到座位上的,吃過飯後,皇帝拿來詔書對他們說:“我親愛的爵士,我很高興因為我們又見面了,所以我特地寫了一份詔書,我賜予你們巡城御史的職務……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