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帶着疑問的皇帝回到了宮中,他又在想剛剛那個小孩說的話。心想:“真的什麼都沒有嗎?”於是把老部長叫過來,就問他:“我的衣服真的很漂亮嗎?”老部長猶豫的說“是的,是很漂亮。”可是愚蠢的皇帝又讓那兩個騙子做了一件“防身衣”便去找他們,他們說沒問題,於是又在哪兒裝模作樣。後來,他的大臣給他遞茶的時候,不小心把滾燙的茶水灑在了愚蠢的皇帝身上。皇帝大怒:“你怎麼回事”!大臣連忙道歉:“皇上息怒啊,皇上”。就在這時候,這個愚蠢的皇帝發現為何自己會改到疼。難道……回頭一看那兩個騙子已經逃跑……

  這下皇帝才便知,他被騙了。再後來他把這件事情公佈於眾,終於抓到了那兩個騙子。

  從此它成為了,好皇帝。

  烏魯木齊市74中初一:吳學嬌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