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寫《紅奶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紅奶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正一點點滑向與葫蘆洞平行的天際。

  汪汪汪,突然,寂靜地洞外傳來獵狗緊張的吠叫聲。洞口濃重地殘陽里投進一位持槍獵人的身影。

  獵狗走進了石洞里,獵人悄悄地跟在後面。茜露兒看見了,緊緊地把黑球摟在懷裡,生怕被獵人發現了,黑球大叫一聲:“歐——咩——”獵人聽見聲音,就走了過去。

  黑狼看見了,一下子朝獵人撲過去,結果被獵狗撞翻在地,獵人用槍打斷了黑寶的腿,黑寶不能走動,獵人見了,高興地說:“太好了!今天既可以吃到狼肉,又可以得到狼皮嘍!”於是獵人走過去,黑球一看,連忙跳到獵人頭上,獵人嚇得連忙扔下了槍,黑球掉了下來,茜露兒檢起槍,把它扔到了洞外。獵狗又向茜露兒衝去,茜露兒一閃,獵狗撞到了岩石上,暈了。

  終於,獵人拖着狗逃跑了。茜露兒幫助黑球戰勝了獵人和獵狗,所以黑寶也不再有想吃它的念頭了。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續寫《紅奶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紅奶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