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賣火柴的小女孩和奶奶越飛越高,飛到了一片如地毯一樣的草地上,瞧,其中還點綴着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小花,遠處還有一座古橋,古橋下有一條小溪,小溪清澈見底,碧水潺潺。遠山隱隱綽綽,像幾筆淡墨抹在天邊,裊裊雲霧在群山間浮動,像大地酣睡的氣息,又像洶湧奔騰的浪濤。小女孩迷住了,奶奶拉着她的手說:“孩子,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住在這兒的人也是最幸福的。看見那幢藍色洋房了吧,那就是我們的家”。小女孩隨着奶奶走到洋房前,房前是一個院子,有一棵大榕樹,還有鞦韆,一條小路直通門口,路旁種滿了百合、鬱金香、玫瑰、滿天星……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穿梭於花間戲嬉,采蜜。走進屋內,歐式風格的裝飾高貴典雅,金碧輝煌,真皮沙發、大吊燈、壁爐、寬大的客廳,這些都是小女孩所奢望的。再往裡走一點,一顆又高又大的聖誕樹映入眼帘,上面掛滿了糖果、鈴鐺、畫片、禮物,這些小女孩從未擁有過,小女孩對這些愛不釋手。奶奶領着她走進餐廳,一隻噴香的烤鵝擺在餐桌正中間裡面塞滿蘋果、梨和梅子。小女孩和奶奶享用完美味后,回到了卧室里,火爐燒得旺旺的,小女孩躺在柔軟的大床上,聽着奶奶的故事睡著了,這一晚她睡得很香(待續)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