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 ……”每當我唱起這支歌便想起昨天放風箏的趣事。 

  在那天,我要爸爸帶我去放風箏,他爽快地答應了。我叫上好夥伴,我們一起出發了。 

  在路上,我有些後悔。路上的風涼颼颼的,直往衣領里灌。耳邊響起呼呼的聲音。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可到了體育場一看。我有點奇怪,雖說這天很少見,擔人不少見。(她)他們大多數都在放風箏,風箏的種類各式各樣。瞧!那邊有個小鳥正披着雲霞自由自在的飛翔。這邊還有一隻雄鷹正擁抱着天空。“快看!那個風箏飛得好高呀!”我循着聲音望去只見小夥伴正高興地指着一個小黃蜂對我說。我低下頭揉揉眼,抬頭望去:“哇!是真的,她張開金黃色的翅膀,彷彿要穿破天空似的。”我迫不及待的安裝好我的風箏把它放飛——天空有多了一隻小蜻蜓。他緩慢的向天空飛去,好像不忍離開大地媽媽似的。我興奮極了!飛跑着追趕飛到高空地蜻蜓。 

  時間老人漸漸走遠了,我們坐上爸爸的摩托車。我最後看了體育場一眼戀戀不捨的與他告別。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我又唱起那首熟悉的歌。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