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放 風 箏 

  藍藍的天空,鳥兒站在枝頭,梳理自己的羽毛,我輕輕的推開窗戶,一縷燦爛的陽光照耀進來。爸爸媽媽今天要帶我去江灘放風箏,我們向著江灘出發了。 

  我站在江岸邊,臉上佛着輕風,江面上不時有着一層層浪花湧上岸來,冰涼的浪花打在我的腳上,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我左手舉起風箏,爸爸拉着它,我放長線,“一,二,三,放!”隨着我的叫聲,爸爸鬆開了風箏。我發狂似的往前跑,風在我耳邊呼呼的響,風卻慢悠悠的爬上天空,鳥兒都在和他比高低。 

  “賣花了!買花了!”一陣叫賣聲讓我禁不住想看一眼,於是我猛地一回頭,看到的是一位身穿不合身的大短袖,下身僅僅只穿了一條到膝蓋那麼長的褲子,有着一頭黑髮的賣花小女孩,風吹到她的身上,他縮緊了脖子,兩手交叉放在肩上,她腳上還拖着一雙大大長長的拖鞋,走起路來總是打在腳上“啪”的一聲響,旁邊還有一個小桶,桶中裝着玫瑰花,桶上寫着“2元一枝”的字樣。走過她身邊的人不屑地瞟了她一眼,嘴中還喃喃道“還2元呢!” 

  我回過頭來,心中便有一個疑問:她難道不回家嗎?這麼冷,又只穿這麼一點兒,“不管了,放風箏吧!”我又重新拿起掉落在地上的風箏,往前跑着,接着把風箏一放,它又可以在高空中眺望遠處了。 

  這時,江水中的浪花激動洶湧,它衝上岸,濺了人們一身的江水,每次都是重重的一聲“嘩,有一朵烏雲向我們這邊飄來,遮住了美麗,燦爛的陽光。 

  “走開啊!”“您給您的朋友買一枝吧!”“走開!”又是那個賣花的女孩在央求別人買她的花了,我心中有些生氣又有些厭煩。為什麼非要強求別人買花呢?真是煩人!我放下了手中在放的風箏,收了線,去拿水瓶喝水。 

  剛拿起水瓶,就聽到了一陣拳打腳踢的聲音,接着就傳來了哭聲,我猜想,一定是那個賣花的小女孩,“真是自討苦吃,活該!”我狠的罵道,轉過頭去一看,她雙手擦着眼淚,身上白白的襯衫多了幾個腳印,頓時我又對他有了一份可憐之情,突然一下,媽媽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說道:“嘿!在看什麼呢?快回家吧!不然就要下雨了!”我回頭看了看,媽媽便說:“好了”媽媽拉着我走,嘴裡還不停地說:“這麼好的天氣怎麼一下就變陰天了!” 

  走過了那個十字路口,我猛然一回頭,只見那荒無人煙的沙灘上,一個小女孩坐在地上,輕輕的抽泣……… 

  王曉恆 

  2009年10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