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玲敏

  你有沒有聽說過晚上放風箏?如果沒有,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有的,是我和弟弟在晚上放風箏。

  那是在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月亮照着大地。我和弟弟在院子里看着天空中的晚景。突然,我想起了一件事情,於是,我就對弟弟說:“弟弟,今天晚上月光這麼明亮,我們出去放風箏吧!”弟弟說:“好呀!姐姐,雖然沒有人在晚上放風箏,我們可以來一個創新嘛!”我和弟弟連忙走進屋子去拿出了風箏。

  我們兩個人,拿着風箏來到空曠的地里。那裡剛剛平整,沒有樹木,沒有電線杆,是一處放風箏的好地方。來到那裡,我拿着線軸,弟弟舉着風箏。開始放了,我大聲說:“放!”弟弟就把風箏往天空中送。我拿着線軸舉過頭頂往前疾跑。我一邊跑,一邊放線,風箏很快被我放上了天空。風箏越飛越高,我和弟弟都開心地笑了。可是,好景不長,風箏不知道怎麼搞的掛在了地邊的一棵大樹上。“這可怎麼辦?”弟弟着急地說。我也沒有什麼辦法。我們兩個人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這時,我想起了老師在課堂上說過的話:“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緊張,要冷靜,要沉着,這樣才能夠想出解決的方法來。”對,啊,有了。我把風箏的線給扯斷,然後,隨風往上送線。好,一陣風吹過,風箏從樹上掉了下來。我急忙走過去撿起風箏。在月光下,我看到風箏沒有破。我立刻將風箏上的斷線接到線軸上。然後,我又拿着風箏跑了起來。很快,風箏又給我放了上去。

  後來,風小了,風箏降下來了。我急忙拉線,可是,風箏沒有往上飛,而且風箏也沒有往下落。我想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我仔細觀察,原來是弟弟在搗鬼。弟弟看到被我發現了,就大笑起來。我也捧腹笑了起來。這時我們的笑聲響徹雲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