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月三十號我、爸爸、媽媽、弟弟和表妹一起去老家——漢川看望奶奶。到了漢川,田野和草地散發出的清香撲面而來,呈現在眼前的都是一望無際的田野。

  我一看見這樣美麗的景色,腦袋裡邊迸發出了一個想法:我要使田野變得更加美麗,我要在田野上放風箏。我急忙到屋裡拿了個風箏,叫上大家,又急匆匆的跑到屋后的田埂上,噢!在這樣美麗的地方放風箏,一定很快樂!

  表妹拉着風箏,我牽着線,一陣狂奔,風箏隨風飄起來了,我趕緊放線,再牽着線把風箏往上拉,只見風箏慢慢的扶搖直上,我們都仰着頭,看着隨風飄動的風箏,風箏後面的兩條綵帶像兩隻蝴蝶的翅膀隨風舞動着,風兒吹來,風箏在天上慢慢飄動着,身體忽上忽下,好像在向我們打招呼,我們一家五個人,都看着這場免費的舞蹈表演,靜悄悄的,直到表妹喊了一聲:“哎呀!我的風箏還沒放起來呢!”這時,爸爸便跑過去幫表妹放風箏了,只剩媽媽、弟弟和我仍在看風箏,我不斷的放線,直到把線都放完了。

  爸爸又拿了一盤線接在放完的線上,風箏越來越高,直到因為陽光太強烈,看不到風箏了,我便叫爸爸跑回家幫我拿了副墨鏡,戴上墨鏡,果然感覺陽光減弱了不少,我抬起頭,一眼看去,咦?我的風箏怎麼不見了,這下我可着急了,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尋找着我的風箏,我的眼睛急匆匆的在天空中巡視着,突然,我眼睛一亮,“哈!我找到風箏了,在太陽邊上!”風箏在太陽邊上搖搖晃晃的,好像在和太陽比美,爸爸戴上墨鏡看了看,“你的風箏都放到外婆家了,你真應該讓風箏帶上給外公外婆的新年祝福!”爸爸說。爸爸的這一番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這無憂無慮的笑聲在美麗的鄉村中回蕩,我繼續仰望着風箏,一陣風從耳邊吹過,涼絲絲的。一眨眼,我想遠處眺望,都是一排排矮房子,路邊還有為過年忙碌的人們,路過的人們經常會被我們的風箏所吸引,露出驚喜的笑容。我們一直放啊放,放到看不見了還在放。到了中午,我們這才收起風箏回家吃午飯。

  “真有趣,真有趣!”在回家的路上表妹叫道,沒錯這次放風箏,真的非常快樂!

  廣東佛山南海區里水中心小學六年級:黃天志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