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放學回到家,媽媽對我說:“我們一起去放風箏,好嗎?”我高興的說:“好呀!”媽媽說:“你先去,我把飯煮了就來。”  

  我先去放,可怎麼也放不起來。媽媽來了,可還是放不起來。媽媽看見一個大姐姐拿着一個風箏,就問姐姐:“怎樣才能把風箏放得高高的?”大姐姐說:“必須有風,才能把風箏放起來。”一會兒,來風了。我看見別人都把風箏放了起來。我也趕緊放,風箏果然放得高高的。放的高高的風箏看起來真像一架飛機。過了一會,媽媽說:“你累了,給我玩兩圈。”媽媽第一次放得不好,因為她沒拉住風箏線,風箏沒飛多長就降下來了。我就告訴媽媽要拉住線。第二圈媽媽放得好,因為媽媽拉住了線。放得高,而且長。媽媽回去炒菜了。我就一個人放。我把線隨便放多長風箏都飛得好,因為有風。  

  我想那個大姐姐說的沒錯,必須有風,風箏才能放起來。我今天玩得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放風箏 暫無評論